首都师范大学论坛

查看: 220|回复: 8

Lz被一部剧整的少女心泛滥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3-13 20:30: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RT,lz被这部新剧 爱上北斗星男友 唤起了少女心
  L, C% T3 i+ r$ v1 Y( S/ y又甜又撩,强行安利给各位
1 E: h  A6 `/ b1 ]哈哈哈哈小鹿乱撞中……
$ f% D* R: N2 _7 l# v0 o6 i9 Y! ^+ q+ P4 @

9 d; K7 F# r& K: B
( o# L; `2 u  B1 P0 d9 Z; {
. R. {, [  ~! P5 p' F, r3 ~, D) K2 Z3 W6 H7 b  i& ^

2 H8 d+ k% @# f5 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3 20:3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文笔流畅,修辞得体,深得魏晋诸朝遗风,更将唐风宋骨发扬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见楼主的这个帖子。实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3 20:30:55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没事来逛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3 20:3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上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3 20:5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这样也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3 20:59:38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时间没来看了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3 20:5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3 22:5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啦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3 22:5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努力,再努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Powered by CnuBBS! X3 Copyright © 2008-2016 首都师范大学论坛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