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师范大学论坛

查看: 231|回复: 8

一个小怪刷了50+遍才通过!【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11 13:33: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高智商与操作党都无法驾驭的游戏!--泰亚史诗
6 M1 u" ?9 {& h
6 w4 H8 B3 F4 _( m6 r* g作为网游发烧友,近日发现了一款游戏,连续玩了两天两夜今天睡醒才想起来安利给广大的伙伴们。
. ], s" x  _" Z  H$ r* l3 X6 n. S5 X6 r6 p1 H. v
作为一个打了二十多年游戏的资深游友,我将从操作、画风横向对比,堪比dota的操作,探索性、奇幻性纵向对比,类似于上古卷轴的自由探索,两大方面为大伙介绍这款游戏-泰亚史诗。
% a2 W+ `; e, D. i) R# j5 L3 ^  E7 _" N; y5 u/ E
, n8 D. s' t- E" i  ^: R1 ?9 X: c& q
3 v2 }1 @1 D) N6 J8 `; q
操作与画风. o; J: R. V9 ^  k7 Q

4 x2 v9 P! g+ _0 h0 w, V* r我第一感觉这怎么像是升级版的传奇?新版的暗黑?无论是键位设置还是整体框架设计都是标准的rpg类游戏,画风却又和dota2十分相似,整个地图上的一草一木,野点的设计都一度让我觉得是在打野。
5 m/ q6 N! [' w8 \* S$ e2 p  Q, ~# m1 t2 ?
当我连续一个小时好几次没有打过一个小怪时,这个游戏突然间激发了我的好胜心,这么一个小怪都刷不过白玩这么多年游戏了,我认真研究了野怪属性,技能闪避与打法特点,起初确实顺手了很多,后来遇到一个稍微中等的野怪,刷了好几次,每次就是差了那么一点点,最后,拿出了我多年的游戏经验与万种打发尝试,直到最后我才发现,果真结合了dota的走a,rpg类游戏的技能释放特点,与类似于开团时的技能释放顺序与时机,总共耗时三个小时,才初步掌握了一些游戏的操作打法,对付一些小怪还能招架的住。
. i4 K9 V  i( G+ R, g
* e, I  k5 \7 [) S% a, Z
$ q1 _' J5 T+ ]; E# |
# e2 F* S: @# p& J总结起来这个游戏的第一大特点就是难,作为一个rpg类游戏却需要moba游戏的操作,每一个时间节点的操作可以说是容不得半点失误,走位与野怪牵引属实是让一般的手残党、小辣鸡望而生畏,连我这个资深玩家在懂得游戏打法之时都觉得一阵头大,每次遇到野怪任务,都得仔细思考才敢尝试几次。真的是不准备让一般人玩啊!' A3 T' m4 s. R; w
8 ~& s: [5 ]7 S
探索性与奇幻性
+ @  x! g- `+ j
0 X( s' g, Z& j/ y  B- V所谓探索性,就是我玩了两天两夜还是有很多地方不懂,莫名其妙的搞出来的东西自己都十分惊奇,还有这种操作?这个游戏的路人甲级的npc都有让人意想不到的作用,就像当年打传奇让我富有到可以买自己装备不了的神装居然是因为错点了npc。( M5 m( x" [9 H
0 `$ w' `4 m( V# O
奇幻性在于他有着看似平庸正常的游戏世界观却能够让你不知道哪里是尽头,永远可以延续,每一次的发现都是那样的不可思议,使你在迷茫中满怀期待的寻觅,就像是我曾经杀掉领路人的上古卷轴反而发现了更有趣的玩法,任你有再高的智商也摸不清这究竟是一个怎样的游戏。  c( q- e/ B0 u) D" |* W
$ B7 D2 P6 g4 m. T: @

+ }1 y" J' f7 g$ p9 o) ^
3 p  F' M. S( `这款游戏,无论从操作画风,探索性与奇幻性都和传统的rpg游戏有些很大的区别,在各大rpg都在宣传他的制作精良,画面唯美时,它不以画面宏大,制作精美而突出甚至让你觉得有些复古,从他的身上看到很多经典rpg的影子,在rpg游戏虽层出不穷但都画面雷同打发雷同的游戏时代,这真是一款反其道而行之的神作。( {6 R9 z- \: W+ r
$ b- r5 W6 t' v% m
当然了,想要玩好他你需要有rpg的基础,懂得掌握时间、物品、熟悉升级、装备制作流程之外,不同于传统的rpg,在任务进行尤其是刷怪过程中要有moba的意识与操作,不然很可能你连任务都完成不了,与此同时更要有长久的avg的游戏基础和对avg游戏的理解和打游戏时勇于开拓创新、勇于挑战发现的精神。4 w. z' m" |' O

2 e7 R4 \& X% h1 p: `) T' s$ o2 _# L' V/ E! G
) T! c  l  Z( U# t
总而言之,这是一款创新的具有颠覆性的rpg游戏,不过,最后奉劝大家一句,不要轻易尝试。否则,你真的会上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13:4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强~~~~没的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13:53:38 | 显示全部楼层
青春就像卫生纸。看着挺多的,用着用着就不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 04: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謝樓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 04: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有意思~顶顶 ,继续顶顶。继续顶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 04: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大家好奇嘛 来观看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 04:3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都没人想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 04:4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围观来了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 04:40:1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Powered by CnuBBS! X3 Copyright © 2008-2016 首都师范大学论坛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