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师范大学论坛

查看: 336|回复: 9

大家觉得送孩子去哪家盐城英语辅导班比较好?求推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1-8 19: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纳斯达克简介:/ m+ S. P- D+ [' ?

# E- }" ?$ Z2 c0 ?' L- s  纳斯达克国际英语培训学校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的原则,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让不同层次的学生都学有所得,学有所用。8 W" W  C1 t* c7 |: O

0 V7 y; k& N8 x4 \! O9 s  学校成立十年来已经培养了各类学员近万名,目前各类在校学员逾两千人,很多学生通过在纳斯达克国际英语的学习,考入到理想的学府,学校以较高的教学质量赢得了学生和家长们的广泛认可和好评。
6 Y  V1 S# }" E
, B, `. s( k, E+ e  一、香港朗文LWTE(南京外国语学校同步教材)
9 W' B" a6 j5 d: A5 Q6 l$ c6 W) ?) i$ V& ?! Y, L( O$ g. x1 B
  招生对象:盐城中小学生
: e- p: r) o5 x, M& [# z
. z3 {5 H, H" A6 E+ U6 b! E# v# u  课程优势:大量采用戏剧,儿歌、故事,说明书,传记,广告,诗歌等,来拓宽学生的阅读范围。贯穿在阅读中的问题可以激励独立思考和创造性,读后练习帮助学生发展多种阅读技能,在1-2年级,通过发声练习和多种活动来发展Phonics(自然拼音)技能。综合技能的训练有助于学生更好地完成任务型活动;
- b- s8 U& \2 @1 [# N# P! N. p/ |7 ?" C
  二、新概念英语:' }% T2 k8 G( V
6 s2 `  `. m! X0 T3 S1 ~
  招生对象:盐城中小学生( j4 [' e2 A2 B; s% C
0 ~7 P3 d/ ?9 P/ D8 J6 n3 L2 a
  课程优势:新概念英语教程是当今所有教材中最贴近中小学课本内容的教材,全面训练学生的四项技能:理解、口语、阅读、写作能力紧贴中高考。西方文化、口语听力、标本兼治,全方位渗透,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课程以专题形式为主,通过话题讨论,情景模拟,分组互动,反复练习每个场景对话,让学员能够在特定场合中应答自如。0 `+ e# H0 j+ j  d' E0 }! Z3 i
+ a; p9 A1 H1 ~3 }" N
  三、口语集训营:
- l( t  T& d, ?" _& k# ]3 n5 i1 \9 k6 Q& m' m8 J" ]7 f" _6 ]
  招生对象:盐城中小学生5 K& e! e# v) ~  [9 n0 g3 F* [

/ E0 y& i  K9 O: \  课程优势:2018年,英语高考改革,口语成为英语学习重中之重。如果你是学霸,你的英语成绩很好,但是你的英语口语成为了你成功路上的绊脚石。那就来纳斯达克国际英语吧!这里有盐城强大的全职外教团队,陪您的孩子飙口语,让您的孩子摆脱哑巴英语。
( G' g3 v+ F0 B
3 H% X* {8 u0 F. X% b4 O6 |8 b' R  四、全外教口语课:7 }7 h+ [1 j* Y9 i- Y) N7 m

% Q' Z7 z/ }, U% q! A5 E( Z" }: @  招生对象:大学生、白领
7 _& N5 B5 H) [5 [
8 h2 }: l- [. ]5 B" C1 Q, C/ a  课程优势:话题丰富,涉及工作、学习、生活各个领域;外教与学员现场互动,培养学习热情;英语角和课外活动环节,全面提高能力。& F( a" C2 V+ i7 ?/ z! |5 g) p
4 F- R  [9 x; o# ?
  纳斯达克国际英语其他课程:各类学生英语、青少年英语、零基础英语、外教口语、旅游英语、企业英语、职场英语、口译英语、剑桥英语、公共英语、雅思托福SAT,中外教联合教学,帮您全面突破英语听说!
3 v- Z2 ]+ k7 V% O+ O
5 R1 t5 G4 K+ [6 h2 s6 ]  现在拨打咨询热线即可免费获得价值688元的课程大礼包,内容包括:; [% h7 S' r6 t  D4 r

" Z7 u5 \; r( j( n  V  1、一节欧美外教情景课程(约40-60分钟);: @' [% u; S0 K. c9 A0 Z5 w

+ z% y2 L  ~1 A) a  2、全方位英语测试,帮您快速找出知识漏洞;9 G- N3 q$ g% G( v

8 W- ^( X& p) a+ s  3、TMM多媒体软件体验课:全国最先进的英语英语发音练习系统;' W; M6 ^* i4 f% X% B
* n7 B( B& u1 s- P/ s8 H
  4、1对1专家学习方案设计,帮您明确今后的学习方向,英语水平稳步提升;' }; n2 R  H# Y  F" C. t
. V# {7 ~$ D9 m" 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8 19: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来了,就留个脚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8 19: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8 19: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好你开咯这样的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8 19:3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顶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8 19:44:49 | 显示全部楼层
(*^__^*) 嘻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8 19:4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贴赚学识,不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8 20: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謝樓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8 20:32:2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支持,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8 20:3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哈哈......呵呵.....哟~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Powered by CnuBBS! X3 Copyright © 2008-2016 首都师范大学论坛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